IMG_3388.JPG

哈囉~各位有參加過UIUX工作坊的學員們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在這留一下您的學習心得或是參加的過程分享。

因為最近越來越多人希望知道~關於UX學員們的實際狀況。

不論好壞都真心感謝您的回饋與建議~
 

UXUI工作坊-台北台中場

▲最新開課公告:https://reurl.cc/zreqy

 

范學員
本身做行銷出生

以前在做行銷總是在打折、活動的過程中繞圈圈
後來透過初階和進階,改變整個思維

可以準確跟用戶溝通 傳遞有用的價值
整體行銷策略變得完整

你可以從起步 維持 優化 都知道哪邊出了問題
網站和粉專甚至與人相處都可以用的到這些技巧XDDD

 

郭學員
覺得課程中利用小組討論的方式練習很棒,實際演練會加深印象,老師則在一旁適時引導。
小班制可以較深入認識各種產業的同學,大家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狀況,上課氣氛也很好 
 

Peggy
本身是ui/ux 對ux 這ㄧ塊ㄧ直很好奇真正的ux是什麼?!課程中帶到與市場商業地圖結合,思考問題本質與價值,理性與感性之間,體驗的脈絡到現在都還蠻受用!


Hui
本身是uiux,覺得a4的東西真的很受用,cp值相當高。
參加過這麼多場ux工作坊,我覺得與其他比較不一樣的是,a4很有系統的結合商業模式與ux,可以用更宏觀的視野來思考、應用在產品上,並更有實踐的說服力。
上課過程中也把原本比較艱澀難懂的部分融入小遊戲,讓初學者能更容易理解。老師善於觀察同學的反應並適時給予引導,不會自顧自講得很high。場地離捷運站很近也很舒適~


Elu
我覺得CP值最高的地方是有講師的即時Q&A
和A4行銷有來自各方的職人,甚至是還在求學中的厲害學子。彼此帶著不同產業及職務的見解,能有效帶出自己擅長的領域但也有可能是癥結點的部分。


整體學習狀態在課程中都可以隨時提出不解的地方,實際模擬的環節也挺能把講義上的生澀文字直接轉換成實際市場的流程操作。

 

板中 NETA
真的是佛心來著CP值超高的課~本身做過視覺設計、業務跟行銷,上完之後深深覺得求的是一個融會貫通,怎麼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去設計體驗、說服老闆、跟同事溝通,非設計的PM或RD也可以嘗試的課,對UX初學或零觀念的人再適合不過~
 

陳學員
比起自己去翻書驗證更喜歡從別人身上直接獲取實際的經驗,與其假日在家睡覺不如現在就去工作坊直接面對面交流。有很多之前想不通的行銷面/產品面甚至到設計面,初階班進階班報下去,什麼問題都會豁然開朗的。上完包准讓你覺得,哇!我又離退休更近了^_^誠摯推薦,有加薪有推(誤)
 

Yuchi Chen
自己是UIUX,雖然上過課看過書,但還是不太清楚UX是什麼,自身經驗是UX設計流程(田野調查、使用者測試訪談等等)很難應用到工作上。
A4的課從商業模式開始講起,我瞭解了原來UX不只專注在使用者設計方法,更重要的是能夠體驗到從老闆到消費者,不同的角色到底在想的是什麼?在意的是什麼?除了價格之外還能給人的心理帶來怎樣的價值。
實作的過程真的很燒腦,比上班還累XD,上完初階班沒有勇氣報進階,不過我真的好想報名啊XD...
 

NINIA
我是正職UX設計師(年資2.5年)。

去年原本是抱著輕鬆的態度前往,殊不知每次的課程都這麼扎實,而且大家都很認真投入學習,所以只好也一頭栽進去😂


我其實在唸研究所的時候,跑過和這個工作坊相似的內容,從基本概念->主題發想->使用者研究->分析->設計提案,這幾乎是我當時一整個學期的課程,但A4行銷的講師 Vista 很厲害,把這麼龐大的內容組織化,濃縮成一個很精實的工作坊,整體課程由淺入深,中間會穿插小遊戲,讓一般人都可以輕易理解,並讓你實作演練,所以課程結束後,絕對不會是兩手空空離開。

對我來說,雖然算是本科系畢業也有UX的工作經歷,這個工作坊仍帶給我許多新的想法刺激,也算是再一次複習所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Vista 每次分享他自己工作的實戰經驗,有好多有趣驚奇的內容,以及閒聊的各種八卦,所以上課一點都不無聊喔!推薦給大家!

 

Aeolous Wang
我非常狡詐的帶著工作上的案子去尋求UX支援
上一次課程處理一個案子提案草稿
非常划算,

推薦給從接案到提案到跑案到結案全部都要自己來的業務型PM

另個很值得推薦的蛋糕糖霜是講師的案例分享
多問幾個相關問題
多聽幾個案例
理論記不住沒關係
案例照抄試試看~
邊做邊改囉

#我要敲碗1月初進階班的全套優惠價
#一個延後續約的概念

 

UXUI工作坊-台北台中場

▲最新開課公告:https://reurl.cc/zreq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iux台北課程 uiux課程推薦
    全站熱搜

    UIUX課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